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環保的小衛士800字作文

我是環保的小衛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高安市四小四年級五班的學生陳堯,我的性格開朗,愛好廣泛,特別是喜歡閱讀課外書。今天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是環保的小衛士〉》

  當你乘坐汽車奔馳在遼闊大地,看到綠水青山,美景如畫時,一定會賞心悅目;當你乘坐飛機翱翔在高遠天空,看到碧海藍天,無邊無際時,一定會心曠神怡;當雨過天晴,蔚藍的天空中掛着絢麗的彩虹,你一定會感到天空是多麼明朗!空氣是多麼新鮮!!你可曾想到:綠水青山,藍天碧海,大地河流,是我們生命的資源!生存的家園!!

  在我的學校,老師經常教導我們,節約資源,愛護環境,要從一點一滴做起。校園裡,環保的文明行動正開展得如火如荼。每一個同學都在爭做環保的小衛士,你撿一片紙屑,我掃一片樹葉,到處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而我也深知: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節約資源,從我做起!我暗下決心,要做一個出色的環保小衛士!因此,我將爺爺刮鬍須用舊的電池收起來,將奶奶用了的塑料袋撿起來,將爸爸使用過的處於待機狀態的電腦關起來,將媽媽未擰緊的水龍頭擰起來,將自己用的課本存起來,留給我們學校的弟弟、妹妹用。我向家人宣傳“綠色消費,環保選購,重複利用,垃圾分類”等環保知識,我給家人講注重環保的家庭中不使用一次性碗筷和茶杯的事例……

  節約一片紙、一滴水、一度電、,講文明、講禮貌、講衛生,看起來,微不足道,可是都能集水成河,聚沙成塔!如果家庭環境文明一小步,社會環境就會文明一大步!今天,我們不亂扔一個廢電池,撿起一個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碗筷,我們就為明天留下一池碧水,一塊凈土,一片藍天!今天,我們小手牽大手,帶動更多的家庭節約資源,愛護環境,明天,我們就能攜手共進,讓我們的天更藍,草更綠,水更清,讓我們的環境越來越美好!我們的資源越來越豐富!我們的社會越來越文明!進步!!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一起來做環保的小衛士!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我是環保的小衛士四年級 陳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是環保的小衛士 標籤:我是環保小衛士作文 環保小衛士作文 做環保小衛士作文 爭當環保小衛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