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記我校百年慶典活動700字作文

記我校百年慶典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們期盼已久的,太倉市城廂鎮第一小學百年慶典活動在大操場上舉行了。

  雖然是星期六,但我一大早就起來了,穿了一身新校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急忙乘汽車趕到城一小,可校門口已經人山人海了。我一走進學校,就有小同學拿着花束歡迎我。我剛來到我們四(4)班教室,班主任羅老師就叫同學們排隊。我們手持花束,跟在四(3)班後面進入操場,然後,我們按照順序坐了下來。

  這時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城一小百年校慶活動正式開始了,嘹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響徹校園的上空。接着由胡校長致歡迎詞,然後有幾位領導講話,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看的文藝演齣節目了。節目豐富多彩,有少先隊獻詞、大合唱、小合唱、崑曲表演、舞蹈、韻律操、才藝表演等。其中我最喜歡的節目,要數學校合唱隊的大合唱《我們是明天的太陽》和《小紙船的夢》,她們唱得整齊、婉轉、動聽,比我在電視機里聽到的還要好聽。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退休老教師們的表演唱《勞動最光榮》,那些花白頭髮的老爺爺們真是返老還童了,居然跟我們孩子似的在台上邊唱邊演,當老爺爺們腳一跺,甩出手指着不愛勞動的小蜜蜂時,全場響起了歡樂的笑聲。我認為最精彩的節目是幼兒舞蹈,因為我們班的同學穿毛線衣了還叫冷,他們表演的小朋友只用綢緞掛在頭上,上身連衣服都沒穿,還表演得那麼投入,所以,當他們表演完時,我把手掌心都拍紅、拍麻了。最讓我難忘的節目是“城小之最”擂台賽部分擂主的才藝表演,我既敬佩又羨慕他們,但我知道,他們擂主的美譽不是輕而易舉就得到的,媽媽常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出色的學生。

  雖然校慶已過,但我還是回味無窮。我為城一小百歲華誕祝福,我祝願城一小:前程如錦,永放光芒!

記我校百年慶典活動 標籤: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周年慶典作文 忘記我作文 愛我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