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就接到小哥哥的邀請,五一節去武漢看“動漫節”,五一節的早晨,我們搭上7:30的班車去武漢。 

  到了小哥哥家,我打開電視認真地了解“動漫節”的情況,大哥哥一下子就衝進書房,打開電腦玩遊戲,小哥哥在另一台電腦玩,他們在網上激烈的衝浪。 

  電視剛看玩,外婆就喊我們吃飯。吃玩可口的飯菜,我們繼續玩,媽媽叫:“今天是勞動節,不是玩節”。我們聽了哈哈大笑,還有“玩節?”從沒有聽說過,不過以後樹個玩節也不錯,那我們可以名正言順地玩了。 

  天氣太熱了,大人們要我們明天上午去“動漫節”,建議我和大哥哥去二姨父和二姨媽工作的華中科技大學,感受一下大學的氣氛。爸爸還說,沒有上過中國這一流的大學是他終身的遺憾呢!我們三個孩子都沒有同意大人的意見,因為我們有自己的活動,自春節,清明節以後就沒有在一起玩了。 

  大人們都出去了,我們三人在家每人一台電腦,進行了“網上大戰”的遊戲。三個人在網上撕殺得不可開交。 

  今天,沒有大人在家的“五一”節,我們過得十分的快樂!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