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放五一假了,真好!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吃完早飯後,到集市逛了逛,然後就到洞天,等我兩個姐姐的家人去那裡一起吃中午飯。中午吃得可好了。 

  午飯後,我們就去外婆那裡的河壩玩耍。過河有座甩甩橋,大姐姐剛走上橋就被嚇哭了,我和二姐姐卻手牽手、蹦蹦跳跳地過了橋。哈哈哈哈!後來,我們幫助鼓勵下,大姐姐還是走過了搖搖晃晃的甩甩橋。 

  在甩甩橋上玩夠了,我們又去看螺絲跳舞。對了,說到螺絲跳舞,你們一定會問:螺絲怎麼會跳舞呢?哈哈,聽了你就明白了。我們到了橋的另一頭,下邊是沙壩,沙壩邊的石頭上有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螺絲,密密麻麻的。它們在石頭上爬上爬下,有的一不注意滑落下來,有的在中途又掛住了,有的……更多的在石頭上你挨我擠,不停地舞動着自己的身體,惹得旁邊的也跟着動,看得我們拍手直樂,真想也去擠擠。我們揀了許多螺絲,讓它們在我們的手上來也跳一跳舞蹈! 

  河邊還有許多鵝卵石,我們挑去選來,拾了好多。有黑白相間的,有雪白的,有的像天上的雲朵,有的像月亮,有的腰上有一條彩色的絲帶,有的……五彩繽紛,各種各樣,好看極了! 

  今天好玩的事情太多太多,五一真快樂!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