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五一節

  李世宇

  啊!終於盼到了五一假期了。我今天早早的起了床。啊!太陽公公早已看透了我的心思,也高興得笑紅了臉膛。

  我們在路上說笑談天,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濰坊富華遊樂園。我興高采烈的往裡跑,我看見了刺激的過山車,緩慢的摩天輪,還有激速的激流湧進……

  我首先上了熱氣球,爸爸也上了熱氣球。“爸爸,咱們父子倆比一場,一決高下怎樣?”我自信的說。我手按紅色按鈕,一下就升到了空中。我一看爸爸還在我的下面啊,我沾沾自喜。哇!爸爸后發制人,速度怎麼這麼快呀?一下子就遠遠得超過了我。我急得手忙腳亂,把上面的按鈕來回的亂按,可無濟於事,爸爸贏了。這使我明白了:當我們取得一點點成績時,不要驕傲自滿。

  緊接着我又坐了摩天輪,我坐上之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直到最高點,我往下面一看,十分驚訝。媽呀!這麼高啊。有恐高症的人那不早就嚇死了嗎?我喝完了牛奶,隨手把袋子扔了下去,就像是雪片一樣。當我剛一鬆手的時候,就後悔了。這不是破壞環境嗎?

  這個五一節,我玩得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快樂的五一節 標籤: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