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暖了。陽光燦爛,照耀着大地,萬物蘇醒了。

  小河邊,柳樹長出嫩嫩的綠葉。春風一吹,柳樹搖動着枝條,就像一位穿着綠衣裳的姑娘正在對着河水梳理自己那長長的秀髮。河裡,一群群可愛的魚兒在清清的河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幾隻鴨子,白鵝在水面上歡快的追逐,嬉戲。

  我低頭看看地,小草變綠了,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綠地毯。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其中,好看極了。花園中,玉蘭花開了,一朵朵花亭亭玉立,就像一位位美麗的小公主。迎春花開了,黃燦燦的,就像撒了滿樹的金子。桃樹的花也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美麗的紅霞。

  果園裡,果園裡,紅艷艷的蘋果花開了,粉嫩粉嫩的。梨花穿上了雪白的衣裙,隨着清風跳起了舞。杏花也穿上了淡紅的衣裙,唱起了春天的歌。

  道路旁,那一片油菜花,像一群小姑娘在春風裡跳着優美的舞蹈。

  春天多美呀!

  臨泉路一小二年級:湯樂樂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