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9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如果說夏天是火紅的,充滿活力;秋天是金黃的,充滿收穫;冬天是雪白的,充滿挑戰,那春天就是柔嫩的,充滿了希望。

  “沙沙沙——”春雨來了,像花針,如牛毛,似細絲——春雨如春姑娘的使者,隨着她一同來到了人間。俗語說:“春雨貴如油”,難怪棵棵花草在春雨過後都發出了帶黃色嫩葉的新芽呢!

  瞧,路邊的花兒們竟相開放,課件下載有的已經全部展開,像是在向人們展示着它那美輪美奐的腰身;有的才展開了一半,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像是在說:“好戲還在後頭呢!——”

  嘿,你瞧,那公園裡更美,花兒們個個艷麗無比,爭奇鬥豔。池塘邊的柳樹,紛紛抽出了黃綠的柳絲,枝條隨風飄動,有如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展示着她那細小的腰身,梳理着那秀麗的長發,好一派生機勃勃的圖景。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昭示着又一個春節的到來。早春的風雪激蕩起開心的歡笑,大紅燈籠映現出點點暖意,空氣中迷漫着溫馨而熱烈的氣息。請財神、選對聯、買鞭炮、購年貨……行色匆匆中,人們感受到了日子的芳香與忙碌,時間也在這盛大的節日里散發出沉澱已久的醇香。餐桌沉沉,譜寫着深深的期盼與祝福。親人們相互依靠,互贈快樂,靜靜體味着家的溫馨,靈魂的皺紋在這最深最沉的時刻得以溫柔的伸展。幸福的感覺就這樣點點滴滴地滲透到了人們的心裡。

  慵懶的冬季在震天的爆竹聲中漸漸遠去。在歡樂的熱浪里,在吉祥的祝福聲中,春天悄然而至。千年的循環依舊,春天淡淡的溫柔里有着無法隱藏的美麗。溫暖而不炙熱,明媚而不妖邪,寬容而不凌厲。她用坦然寬厚的笑容,解釋所有的老繭和血泡,解釋所有的期待和嚮往。這是一個充滿朝氣的季節,所有的希望都在這裡萌芽。春風柔柔地吹化了冰雪,吹散了薄霧。春天的歌聲穿過疊障的塵世,唱綠了石縫中的小草、江邊的樹林和庭院的青苔;唱來了南飛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唱出了一個多彩多姿的世界。

  在春天裡,拔節的不只是小草,也有我們的夢想;在春天裡,成長的不只是禾苗,也包括我們的感悟。就讓我們懷揣着一份陽光的感動來擁抱春天,把春的消息化作滿腔憧憬,把心的祝福化作滿懷豪情,在春天播種下汗水浸潤的信念,在秋天去收穫果實累累的希望!

  河南省實驗小學(總校)六年級:李佩書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