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到了,綠的草,紅的花,早已鋪滿山野。讓我們走進春天,去看看吧!

  來到山村,眼前是滿目的翠綠和金黃。翠的是小草,瞧,一棵棵小草早已從土裡鑽了出來,為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絨毯,為千山裝扮出美麗的圖案。那黃的是油菜花,他們像千萬朵黃色的小蘑菇,在田野里向你點頭招手。來到他們跟前,平視,他們好像一塊塊夾心麵包,正等着你去咬上一口。俯視,他們好像籠罩在雲霧中一樣,像一條金色的小河彎曲前進向東流到西,又像一條條小路來回曲折,真是美不勝收。還有一棵棵桃樹也開了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半開半苞,有的完全展開。將桃樹裝扮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桂花樹也發出了嫩紅色的小芽,好像為桂花樹戴上了許多細小的頭花;又好似為桂花樹擦上了紅色的化妝粉。小花也在春光的沐浴下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鋪滿了山岡,田野。

  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天空中自由的穿梭着,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啊!”冬眠了一冬的青蛙也跳出了池塘,呱呱的叫着,好像在為春天歌唱。樹上的小蟲也帶勁的叫着,好似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小河裡的冰也化了,一隻只小鴨子悠閑地划著,留下一道道微微的波紋。

  這一切多麼富有詩意。啊!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