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春三月,是最美麗的時節。

  春天到了,河水漸漸解凍,裂開的冰面像一片片圓圓的荷葉,慢慢地飄着,一點聲響也沒有。過了許久,扁平的冰塊不動聲息地開化了幾處,裂口處流出了清澈的水來,晶瑩的水珠輕輕地滴落到河裡,滴答滴答……融入河中,隨着流動的河水遠行……

  春雨來了!它珍貴的像油,沒有它就沒有春天。它就像一位使者,帶來了春天的氣息。“嘩啦啦”,一群小雨滴爭先恐後地從灰白的雲彩上跳了下來:有的落在樹木上,於是,樹木開始冒出了嫩芽,眼前一片新綠;有的落在大狼蛛頭上,於是,一向兇猛的狼蛛也顧不上捕食了,快速爬上水窪前笑嘻嘻地欣賞起自己和雨滴共同編織的“帽子”來;有的滴在蘆葦上,驚起了一群葦鶯,於是,它們成群結隊地振翅高飛了;有的滴在田地里,於是,黝黑黝黑的土地中有了那麼一絲絲綠意了,那是禾苗在悄悄地鑽出頭來……

  春天叫醒了昏昏欲睡的動物們。動物園的狗熊打着哈欠,摘下睡帽,開始了新一年的生活;小鳥從蛋殼中信心滿滿地鑽了出來,在滿心歡喜的父母眼下嬌滴滴地叫出了第一聲“爸爸、媽媽”……

  陽春三月,的的確確就是最美麗的季節!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復華小學四年級四年級:高靜怡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