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的人喜歡瓜果飄香的秋天,有的人喜歡寒風刺骨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

  小草像被冬爺爺踩黃了頭髮,但是春姑娘用他的魔法,讓小草鑽出了土地,頭髮重新變了顏色,柳樹姑娘好像在梳頭,風一吹,柳樹姑娘的長辮子搖啊搖。瞧!春天的歌唱家來了,就是燕子,穿着黑色的衣服,邊飛邊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河裡的青蛙跳到了荷葉上,蛇妹妹爬出了家,小溪在丁丁冬冬的唱歌,迎春花開了,像一個小太陽,杏花、桃花發出淡淡的香味,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采蜜,小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春風吹道人的臉上,覺的暖暖的,春雨像珠子一樣,在天地之間,還像帘子。

  啊!多美麗的春天,春天真漂亮。

  濟寧市霍家街小學二年級:陳鳳鑫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