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那火辣辣的夏天,也愛那寒冷的冬天,更愛那涼風習習的秋天,但是我最愛的是那溫暖的春天。 

  山上,那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田野里,農民伯伯在辛勤地勞動着,綠油油的禾苗一大片,接着映入眼帘的是金燦燦的油菜花,油菜花金黃金黃的,在朝我笑呢!地上,哪兒都能看的見小草,它探出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奇怪的世界。小花可漂亮了,有黃的、紅的、紫的、藍的……路旁那高大的柳樹挺立着,微風吹過,柳樹隨風飄動,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桃花也美極了,看!它露出了那粉紅的臉蛋,招來了許多蜜蜂爭相采蜜,又引來許多蝴蝶翩翩起舞。池塘里,池水清澈見底,水裡的青蛙忙着捉蟲子,忽然,我發現了一個黑黑的小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蝌蚪呢!池裡的魚兒歡蹦亂跳好像在給我表演呢!蜻蜓在池面上飛飛停停,一會兒沾了一下水面,一會兒在天空中繞着池塘在飛翔。 

  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脫下厚重的棉襖,換上了輕柔的春裝,有些人在草地上放風箏,有蜈蚣、蝴蝶、神舟一號……風箏式樣繁多,把天空打扮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彩。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