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跟爸爸去深圳灣公園尋找春天。 

  路上,風呼呼的吹過來,有點涼,但比冬天暖和一點,沒有冬天那麼刺骨。到了公園,我們看到了愛喝水的紅樹長出了尖尖的芽,像醫生用的針;小草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一片地毯;路邊不知名的野花,有的紅,有的黃,有的白……, 五顏六色,好看極了;茁壯的樹木在風中跳着舞,像啦啦隊一樣,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了有的樹光禿禿的,爸爸說:“這棵樹好奇怪呀,春天到了,怎麼還不發芽呢?該不是已經被凍死了吧!”我仔細一看,原來樹枝上已經吐出了一點點嫩芽。我把這個發現告訴了爸爸,爸爸說我眼睛真亮。 

  今天,我們找到了春天,它就在我們的眼前,到處都可以看見。“春風一拂千山綠,南燕雙歸萬戶春”,啊,春天真美!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