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氣十分晴朗,明明和花花放學了,他們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回家的路上,他們看見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近處,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好像一面透明的鏡子,可以看見許多活潑可愛的小魚。小溪兩旁有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上盛開着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花兒,一隻只蝴蝶正在圍着它們翩翩起舞,一隻只小蜜蜂正提着漂亮的小籃子開心地采着花粉呢!遠處,有幾座漂漂亮亮的房子,房子後面有一片片茂密的樹林,還有十幾座很美很美的高山。

  突然,一陣暖和的春風吹來,不知誰家小孩漂亮的紙鳶飛到了天空中,明明和花花看見了,他們又唱又跳,高興極了!把正在飛翔的小鳥也吸引過來了,它們嘰嘰喳喳,也開心極了!

  啊!春天真美啊!我太喜歡春天了!

  四川瀘州合江縣人民小學 二年級:朱婧兒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