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痴迷電影350字作文

痴迷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終於,還是買了愛奇藝的會員,樂視的會員還沒有到期,但是,有太多想看的電影都看不了了!

  昨天,跟媽媽說,可以帶上她一起去影院看電影嗎?媽媽表示拒絕,他很忙,要去的話我自己去。瞬間有點小失望,突然感覺去了也沒什麼了,如果媽媽不去的話!

  還記得之前出去遊玩的時候,每次都會給媽媽帶禮物,曾經買了一個媽媽還算喜歡的東西,在那裡面塞了一張小紙條,裡面寫着要做媽媽一輩子的小情人,但是後來媽媽把那東西送給別人了,我也把那張紙條拿出來了!

  想去電影院看《戰狼2》,因為前幾天寫作文的時候,剛好有一個素菜是關於吳京的,於是了解了一下他,重點在於他拍的電影,而會員電影也看不了,只能去影院看,於是也開始萌生了要去電影院看電影,和媽媽!

  其實很多時候,我的人生旅途中,沒有了媽媽,大概大多都會失去光彩!



痴迷電影 標籤:痴迷作文 足球讓我痴迷作文 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