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痴迷者800字作文

痴迷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痴迷者,痴迷於友情;我是一個痴迷者,痴迷於親情;我是一個痴迷者,痴迷於那華麗的鋼琴!

  每當自己一看見別人那纖細的手在鋼琴的白鍵黑鍵上穿梭時,我的心裡就有一絲的羨慕,羨慕她們的手能彈出那麼優美的曲子,羨慕她們的手能輕鬆的在上面移動,在我心中,她們的手永遠是不平凡的!

  然而,痴迷於鋼琴的我,由於過度痴迷,開始了學習鋼琴的旅程,剛開始,我的手屬於鋼琴中的“幼兒階段”,在黑鍵白鍵上的手很是僵硬,但是既然已經選擇了鋼琴,那就得為之而奮頭,而努力,然後的幾天里,我做到了自己心目中“奮鬥”的含義,克服了重重困難,以前的我總得睡懶覺,而現在的我每天一清早就從暖和的被子里爬出來,不停的練琴,練到手都隱隱作痛了還是不肯罷休,有時居然練得手發麻,沒有了知覺,但是手還是在鋼琴上移動,一次,我居然放下了自己最愛的電腦,去刻苦的練琴,不知不覺中,身子竟然還隨着自己彈奏出來的曲子晃動,彈完一首曲子后才發現自己已經我完全被鋼琴上的白鍵黑鍵所迷惑,更具體點說,那就是“走火入魔”,而且更加令人好笑的是,在上課的時候,我自己都會不經意間在桌子上比劃着,彈《愛麗絲》,彷彿已經無法離開它了,說起《愛麗絲》,是我自己太迫不及待的想要學習,才會提早自學完成。

  爸爸問:“為什麼那麼喜歡彈琴?”

  我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的愛好就是彈鋼琴,這也許是上天註定的吧!”

  老弟問:“姐姐,我感覺你好喜歡彈鋼琴呀!鋼琴真就那麼好玩嗎?”

  我答:“如果你長大后愛上一樣東西,你也會這樣痴迷於那樣東西的,所以啊!長大之後你就會明白了。”我總會一邊摸着弟弟的頭,一邊告訴他,回答他的問題。

  我從來都沒曾想過,自己會痴迷一樣東西這麼這麼久,或許正像我回答爸爸說過的一樣,是天生註定,又或許……

  碧桂園威尼斯中英文學校初二:vivi李紫薇



痴迷者 標籤:痴迷作文 足球讓我痴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