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痴迷的夢想500字作文

痴迷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痴迷的夢想 

  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是寫給您的,我只能寫出下面的文字,儘管它不那麼深刻,可這是我最真的想法。 

  ——題記 

  如果說在我心裡有一處風景,那麼它一定是這樣的: 

  它是最綠的山,上面有一幢小屋,就是你最愛的小樓式的。推開那扇雪白的門,你會看到我笑吟吟的拉着你的手,叫你一聲:“媽媽。”然後拉着你的手,走到餐桌前,你會接到爸爸和我端上熱騰騰的飯菜。接下來,就會像平常一樣,您永遠是吃的最快的,我會邊吃邊向您說我的見聞,然後您就會罵我吃飯慢了。嘻嘻,您別怪我,我就喜歡您含笑罵我的樣子。吃晚飯,我一定會搶先去洗碗,不讓你生氣。 

  吃完飯,我牽着您和爸爸的手,我們一起去打羽毛球,再故意打錯幾個,撒嬌般的教您叫我。在您和爸爸打得熱火朝天時,您肯定不會注意到。我已經偷偷跑到家,成為您最愜意的沙發;最柔和的那盞燈;最明亮那個的桌子;最舒服的那張床……會讓你的疲憊消失得無影無蹤,會讓你的病痛偷偷跑光,你一定不會再呻吟,而是淡淡的微笑。 

  媽媽,你知道我最想做什麼嗎?我最想做的就是你的孩子,一個被你的愛包圍的小小少年。雖然有時會不耐煩,但更多時候卻是淡淡的微笑。 

  噓,媽媽,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它是一個小孩痴迷的夢想。

痴迷的夢想 標籤:痴迷作文 足球讓我痴迷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