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很拒絕500字作文

很拒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情不是,恩,不是很好。

  因為在網上買太多東西了,然後聽媽媽說她昨天拿了很多快遞。我覺得拿快遞也沒什麼啊,就這樣。姐姐後來也還幫忙拿了幾個。然後今天她找我要路費,說跑了好幾趟。

  然後剛才又有快遞,然後自己又正好心情低落地不要不要的,因為看了那些大學的錄取分,感覺被現實冷冷打落,真的文科生的分數怎麼就要比理科生高?我想要的那幾個?然後,為什麼離得那麼遠。說實話,後來漸漸地覺得文綜只要保證平均分及格就行......

  然後媽媽讓我去拿,因為她要洗東西。然後我表示我拒絕,不想穿鞋,最重要的是沒有車,然後媽媽說我這個樣子就跟我爺爺奶奶一模一樣,公主病一個,然後說一個人應該強一點,不要總覺得自己不行。

  原來,我不是自卑,只是很懶。懶得動,所以總是拒絕很多可以行動的機會,要出力的機會。

  恩,最後和媽媽鬧得不歡而散,因為沒有車,媽媽讓我騎單車......哈哈哈哈,風那麼大,然後自己委屈地喝了一大杯水,喝的時候,感覺我不是親生的。

  那麼大的風,真的為了訓練一個強一點的人,讓她真的要去做的。那個時候真的額。算了吧。最後自己打電話過去說先放在他那裡,他說他可以先放在那裡的店,然後到時候自己去取時負點保管費就行了。懶的我還是答應了。



很拒絕 標籤:拒絕平庸作文 拒絕毒品作文 拒絕作文 社會拒絕“假文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