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期待明天500字作文

期待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這是我留在學校的最後一年,不知在這一年裡,又會有什麼事呢?

  在五年級下期,由於考得不太理想而感到十分難過。可有時候冷靜地想一想,其實該過去的都過去了,該傷心的,該煩惱的何再去想了呢?人總不能活在過去的生活中吧!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眼淚能彌補什麼呢,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腳踏實地的好好努力學習,去奮鬥,去拼搏。有一名古希臘學家曾說:“眼睛要長在前面,是因為人總是往前看,向前走的。”這句話給我帶來了很大的震憾。所以,才使我深知:對事可以失望,但不可以絕望。心裡垃圾一除掉后,自然自己我會放開心,叮囑自己,要好好地等待明天,做一個脫離過去的自己。

  對於明天,我是一問三不知。可在明天來臨之前,我已經為未知的明天打好基礎。這其中之一呢,就是暢遊題海。為至關重要的六年級,可是要做足十二萬分的準備。雖然學知識再苦在累,但是為了將來,為了明天,就算再苦也值得。這其二,就是要多閱讀課外知識。因為在六年級不論語文還是數學多多少少也要向我們出一點課外的思考題,如果不及時做好防備,那可是要吃大虧的!雖然我做這麼多準備,可在崎嶇的學習生涯中,最重要的就是兩個字??努力。我相信,在這麼長的學習生涯中,大家一定會看到不同的我!

  為了明天,為了將來,我必須振作,不能有絲毫差錯。我在這等你,美好的明天!



期待明天 標籤:期待明天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