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待明天700字作文

期待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這是有名的《明日歌》,可我卻認為明天其實很美好,讓人充滿着想象,充滿着無限的憧憬……

  明天是尚未開啟的書箋,意味無窮;明天是含羞帶怯的蓓蕾,生機無限;明天是氣宇昂揚的巨人,步伐緊促,又姍姍來遲;明天是內心的渴望,近在咫尺,又遠在天涯。明天是藏在盒子里的巧克力糖,甜美的滋味讓我們充滿了想象。無論今天多沮喪,明天總是美好的,充滿希望的,我想我們應該不要總是把今天的不如意遷怒到明天。

  將近十三年的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從前那個任性想要得到所有的小女孩已經變成了一個沉着穩重的將邁入初中的門檻的學生。我總在每一個美好或悲哀的日子裡期盼着明天的朝陽,盼望着從窗帘透進的第一縷陽光雖然有時也很喜歡今天的落日,有那種懷舊的感覺,但還是更愛朝陽帶着那種詮釋希望的色彩。

  擁有了明天,就註定要失去昨天,因為昨天我們編織了太多太多的美麗的回憶,讓人不想撒手。人總要面對許多選擇,如果一味的守住曾經的藍天,放棄明天的白雲,那麼留下的只會是更多的遺憾。

  昨天已成定局,無法改變;今天正在進行,迎和時間;明天即將到來,塑性極強。我愛回憶過去,但是我知道,一味沉浸於過去的人抓不住今天的幸福;我愛面對現在,因為我知道,只有敢於面對生活的人,才可以體驗生活的真諦;但我更愛暢想未來,我知道,編織太多華麗的夢,最終可能會在失望中受傷。確切的說我是愛明天的,那是一個未知數,隱藏了太多的兒時夢想;那是一個眾人都想要去的地方,容納了太多的美妙與歡樂;那是一個永遠擁有燦爛陽光的地方,照耀着每一顆充滿自信與激情的心。

  “昨日荊棘密布,今日披荊斬棘,明日柳暗花明。”“昨日硝煙滾滾,今日危機尚存,明日再展鴻圖。”我喜歡這兩句話,雖然它並非出自名家之手,只是一篇優秀作文中的兩句經典語句。



期待明天 標籤:期待明天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