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期待明天800字作文

我期待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有無數個明天,昨天的輝煌總會被淡忘,那麼,明天的晨曦究竟能否仰望?我期待明天,因為今天的奮鬥將塑造明天的希望。

  人的明天總是漫長的,一生中有數萬個個日子緩慢流逝。但是你能否得知,生命只有十天的生靈將如何創造明天?

  依稀記得,那是一個淡灰色的早晨,不計其數的花綻開后的芬芳令我情不自禁的走進了花園。那朵朵艷麗的花含苞綻放,香遠益清,吸引了蝴蝶的到來。

  我細細觀察:一雙在陽光下耀眼奪目的翅膀,頗有規律的閃動着,不厭其煩的落在花芯上,一次又一次的舔食花蜜,花粉也落在它弱小的翅上,一朵又一朵……

  我感嘆道:“唉,蝴蝶只有十幾天生命,為什麼不自由地飛翔,而要辛苦的擺弄花粉呢?何等的愚蠢!這個念頭在我腦中閃爍,不過很快便消失了。看,蝴蝶因

  翅上花粉太多,在空中已上下搖搖欲墜了,彷彿一隻斷翅鳥,在空中呻吟。但它依舊在數不盡的花中徘徊,依然不厭其煩地傳播花粉,這何等的觸動人心!一隻生命不過十天的美麗生靈,從不享受自己的生活,

  為了令大地碩果累累、碧綠如毯,一次又一次的在花叢中遊盪,可想而知我的想法是多麼地滯笨。它是農民們傳奉為神的天使,是一個不貪圖享受的孺子牛,儘管只有十多天生命,但它人為了明天的成果努力

  而頑強地奮鬥着。負擔在蝴蝶身上的重任如此巨大,但它仍為明天努力着,即使只剩十天生命……

  下雨了,毛毛細雨對於蝴蝶來說是何等的雪上加霜!也許雨水洗去了它身上的花粉,使它一無所有;也許水令他沉重的抬不起翅膀,但它不沮喪,不管雨下的有多大,它依然獨自的在雨中搖墜,還是在雨中蕩漾

  沒有停息,因為它為大地創造奇迹的時間只有十天……

  我完全陶醉於蝴蝶那永不停息,為明天奮鬥的精神,是的,每個人今天的努力都是為了在明天創造輝煌,而不是搗毀,所以,我期待明天,一個生命只有十天的天使能在明天創造奇迹,我又何嘗不如此呢?

  廣東東莞南開實驗學校初二:張宏遠



我期待明天 標籤:期待明天作文 我期待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