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待明天700字作文

期待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那一刻起,我的心就被“失敗”覆蓋住了。就猶如一塊隕石沉重地砸擊着我的心,任我如何掙扎,都無可奈何地掙脫不了它。一抬頭,便是一片黑夜,沒有一顆明星能照亮我的心扉;一回頭,又是無數塊隕石,沒有一塊隕石能化成濕潤的土浸入低了頭的枯枝……

  閉了眼,放下那顆不堪重負的心。我想到了亞伯拉罕。林肯,是一個一生下來就一貧如洗的人。他終其一生都面對挫折,八次選舉八次落敗,兩次經商失敗,甚至還精神崩潰過一次。可他還是心存繼續前進的使命感,努力奮鬥,堅持到底,從不放棄,最終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我一直記住他說過的:“我成功過,我失敗過,但我從沒放棄過。”

  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可它至今為我服務了多少?教會了我多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放棄了它。現在我還能拾它嗎?

  希冀告訴我:“能的。”

  我感到窗外下着陰雨,朦朧,若隱若現。我哭了,我想對着世界哭,可天空卻給了我一把傘,讓我在傘里看世界:那小小的雨呵,落在了地上;那小小的草呵,被輕輕砸了;那濕濕的土呵,讓根深扎了。一切都是那麼渺小……

  失敗也渺小嗎?

  希冀告訴我:“是的。”

  呵,相信你吧!大膽地嘗試,失敗了,也很壯美吧!不去嘗試,即使能留住太陽,也敵不過黑夜。

  我不後悔。

  屋外的什麼停止哭泣了,雨吧!窗外出現了“赤橙黃綠青藍紫”,是彩虹吧!美麗的花兒凋落了幾朵,但這些掉落的花時時散發著淡淡的幽香,告訴你即使有一百個理由哭泣,也要學會微笑。鳥兒會為你高歌,蜻蜓也會為你載歌載舞。頓時,什麼東西讓我站了起來。

  希冀告訴我:“你那渴望明亮的心。”

  呵,我記住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回首昨天的失敗,坦然地面對今天,將希望寄予給明天。那太陽,定會耀眼。



期待明天 標籤:期待明天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