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進了吵鬧,遠走想念350字作文

進了吵鬧,遠走想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芳華是我的婊姐,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兒啊,見了面就吵架。

  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我們始終都不能學會和平相處。我們也曾經看到電視劇裡面的那些好姐妹們。幾天不見就非常的思念彼此,那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是不存在的。

  有的時候我聽他罵罵咧咧的,的也裝作沒有聽到就不管。但是這樣的時間長了之後,難免會影響心情,影響自己的生活。

  可是其他人都是和別人的朋友過不去。 為什麼我們之間就過不去呢?

  我也總是想過很多解決問題的方案,但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從來都不適應。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有一個人遠走高飛,離開了這座城市,我想另外一個人肯定會歡喜的拍手的。

  這是可以想象得到的。

  然而當我們真的有一天徹底離開之後,他卻第一次向我表達了思念之情。雖然有些含蓄無限委婉,但是情感卻真的是體現在裡面的,我能夠感受得到。



進了吵鬧,遠走想念 標籤:吵鬧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走進了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