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期待明天350字作文

期待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明天是星期四,照理說應該要上課,可是卻因為我加入了共青團,所以明天要去外面,也就是博物館舉行入團儀式;所以,明天我不用上課,可以去玩,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我在想着明天會是怎樣的呢?是開心的,還是平淡的,或是嚴肅的。這些我都想知道,可是要等到明天,我才會知道。一起與我新加入的共青團員,一共有十八位,所以老師就說:“這個班的人走都走了一大半了,明天還怎麼上課啊?”我們這些即將要加入共青團的人,就大聲地笑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都在抱怨說:“太不公平了,你們去玩,我們就要在這上課,”可能是因為老師想要安慰他們,就說:“明天我們上體育課,好不好。”聽到老師說這些話,同學們要露出的笑臉,並大聲的說:“我們總有一天也會加入共青團的,你們等着。”

  明天的入團儀式,我期待您的到來。



期待明天 標籤:期待明天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