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記熟悉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有一個很勤奮的人,那就是我的媽媽。

  每當,天未亮時,媽媽就起床做早飯。在樓上我就能聞到香噴噴的味道,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到我的脖子上了。

  每當我下午放學回家,做完作業趴在窗口等媽媽時。總會遠遠地望見有個人用兩條細細的腿飛快地踩着自行車,急着回家給我和爸爸煮香氣撲鼻的飯,不用猜這就是我的媽媽。

  每當我們吃完飯時,我和爸爸閑下來看書、學習,媽媽還在那兒不停地掃呀、拖呀,兩隻手都已經起了皺紋,這也是我媽媽。

  但是媽媽也有個小缺點,就是愛發脾氣。每當媽媽罵我時,我總覺得象狂風暴雨要來了一樣。

  有一次,我彈古箏的時候,很想看動畫片,所以心不在焉,就彈得亂七八糟,一開始媽媽提醒我,但我實在太想看電視,所以沒聽,這時媽媽會發怒,會罵我,甚至打我,我就會覺得特別的委屈。我覺得媽媽這種讓我改的方式不對,應該好好講,所以我和媽媽都要改正,尤其是我。

  我愛我的媽媽。



記熟悉的一個人 標籤: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