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要是不會有我,你會不會過得很好900字作文

要是不會有我,你會不會過得很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要是沒有我,你是否會很好、 

  ——————題記 

  “你真是不可理喻,要這麼一個醜女孩兒來幹什麼!?不要了她,你就可以享受榮華富貴啊!!” 

  “她是我的女兒,我必須養她。” 

  14年前,母親與父親的對話。 

 媽媽,要是沒有我,你就可以繼續當大小姐,可是,是什麼力量讓從小嬌生慣養的你,獨自一人養活了我? 

  從那時起,你就抱着剛出生的我,離開了那棟豪華的別墅,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就註定成了一個沒爸的孩子。 

  我不聽話。 

  六歲時,我要出去玩,你非要把我關在小屋裡,說讓我看看書,好以後考個好成績,我說你思想保守,你怒了,我還在頂撞,可最終還是哭着倒在了你的小棍下,那時起,我就恨你。 

  因為恨你,所以從不做作業,逃課,曠課,打架,罵髒話,樣樣在行。 

  有一次,我逃課翻牆時摔破了膝蓋,你罵了我,說我活該,沒有管我,提着包就走了,我心中對你最後的一絲希望也泯滅了,我眼睛里含着淚水,找來紗布和葯,包好了腿,從那以後,我就對你愛理不理的。 

  五年前,我初三,是學校的校霸,耳朵上釘着五個耳釘,畫著很粗很粗的眼線,我一點也不體諒你的處境,讓你處處出醜,可我那時覺得,你和我一樣,天天早出晚歸,不務正業。 

  快要中考時,一個狐朋狗友叫我去吃街角處的一家新開的火鍋店,美味的食物加上冰爽的啤酒,吃得我們小臉通紅。突然,我想去洗手間,看見一個洗菜工在那裡洗菜,先我一步的客人用鄙夷的語氣叫她讓開,那個人艱難地站起身,我呆住了,那個人是——媽媽!我不動聲色的走回去,默默地結了帳,默默地往學校走,一點兒也不管那個朋友在身後多麼大聲地叫我。 

  雖然我沒有說出去,可天下哪兒有不透風的牆,我媽是洗菜工的消息很快傳到了同學耳里,汪強竟然在學校講台上大聲地說出來。我火了,衝上台對着他就是一頓暴打。我被叫到了校長室,校長問我為什麼打他,我說:“因為他罵我媽!!” 

  我努力了,考上了重點高中。 

  可才不到40的您,是什麼讓您當年沒有顧慮的抱走了我,又是什麼讓您現在倒下了就再也起不來? 

  媽媽,想起當年的您,我忍不住想問在天堂的您:“要是沒有我,您會不會很好?”

要是不會有我,你會不會過得很好 標籤: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很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