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給我一點時間作文

給我一點時間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給我一點時間作文500字


我走得如此匆匆,和這個匆忙的時間擦肩而過。 

  有時,我想要慢一些,慢一些,再慢一些,讓自己能夠看清一個個模糊的身影,聽清一聲聲殷切的問候和呼喚。 

  給我一點時間,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瞬。我想要給我身邊的人一個溫暖的微笑。在那目光交匯的瞬間,友愛靜靜地流淌,悄無聲息。我想要看清混沌的天空,看着陰雲一點點消散,看見陽光暖暖地灑下,穿越發梢,靈魂的熱度一點一點升高。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向劃過天宇的流星許願,輕輕、輕輕地閉上眼,閃亮的光在眼前飛逝而過,不能清楚地看到,但我強烈地感知到它的存在,讓那個小小的心愿伴着流星隕落,落在某個人的心頭。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傾訴,向路過的風訴說我的小秘密,讓它悄悄帶走我的心聲,然後將它藏在偌大的天空里。我們就這樣無休止地竊竊私語,不驚動任何人,牆角的吊蘭仍在熟睡。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回望,在現實與過去交匯的一個站點,尋覓那些遺失的美好。拾起碎了一地的時光碎片,找回被風吹散的絲絲笑語,捕捉令人感動的完美瞬間,我會把它們裝在口袋,緊緊地握住、握住……帶着它們前行,奔向未來,直至有一天我們都在時光的輪迴中化為虛有,被風吹散、吹散……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看得清未來的方向,聆聽真實的心靈獨白,我會緊緊地抓住方向盤,鼓足勇氣,沖向未來,順着前方燈塔的方向。 

  給我一點時間,我想要……想要……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2、給我一點時間作文700字


讓我去發現,

  讓我去探尋,

  讓我去幻想,

  讓我去創造.

  在這匆匆的時間裡,我們到底能夠做些什麼呢?

  是一笑而過?

  是慢慢度過?

  還是......

  記得朱自清先生的<<匆匆>>里有這樣一段話:"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有到那裡去了呢?"

  是呀,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它總是從我們手中悄悄地溜過.

  我們呢?我們有何嘗不想要老天爺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孩子們想: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把這盤遊戲打穿了!

  學生們想:再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把這道題做完了!

  上班族說: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把上級交給我的任務完成了!

  參加作文比賽的同學想: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就能寫出一級棒的作文了!

  每個人都會這樣埋怨,可是回過頭來想一想,那些寶貴的時間,是不是都被我們給浪費了呢?

  我們為何不想想:

  如果我們抓緊了那一點點時間,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

  也許那結果是辛酸的,也許那結果是苦澀的,也許那結果是美好的,但至少會讓我們不在因為浪費了時間而煩惱,憂傷,不是嗎?

  老天待我們不薄!我們應該學會去感恩,去回報,而不是學會去埋怨!

  我們應該去珍惜那些時間,而不是只會去索要!

  如果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你的口中不再有"給我一點時間"這句話,你將會是最棒的!

  因為,你學會了感恩,回報!

  更重要的是,你懂得了什麼叫"珍惜"!

  要知道,口口聲聲叫嚷"給我一點時間",其實,是一種莫名的"貪婪"!

3、給我一點時間,說再見作文700字


  不知道為什麼,看着這位拿着吉他站在台上的少年,我的心微微波動。

  我甚至於不記得他之前是否上台說過或表演過什麼,或者根本沒有登台。總之,我只記得,在他開始彈奏第一個音符時,我便被他深深吸引,不是外表,不是內在,只是單純的,音樂。音樂中的,飽經滄桑后的蒼老,無力。

  我不知道他曾經經歷過什麼,只是,從他的嗓音與伴奏中,有一份莫名的感動感動着我。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着只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過去,這些過去或美好,或骯髒,或充滿甜蜜或不堪回首,有些人拚命的想要留在過去,因為太捨不得那份美好,有些人拚命的想逃出過去,甚至希望過去根本不曾存在。只是,不得不說的是,過去是無比珍貴的,它代表着你那段時間的經歷,遭遇。不論是好是壞,我們都應當坦然面對。

  那些在少管所的少年們,你們是否曾會常常希望那不過是個夢,夢醒了,一切便都沒發生過?不過我想現在的你們——擁有充實的生活,開始勇於面對生活的你們,定都有了一個好的心態,學會了抓住現在的一點一滴,讓未來不後悔。

  給我一點時間說再見,這或許便是你們的心聲吧!因為一時衝動而犯下的錯,卻要用一年,兩年,十年,十二年來償還。對於過去,你們該留點時間好好說聲再見。當對過去完全看開的時候,才能真正說再見,因為,那是滄桑過後唯一的收穫與領會。

  我們也該給自己一點時間說再見。和任性撒嬌小孩子脾氣說再見,和魯莽衝動浮躁說再見,和以前的自己說再見,和美好的不美好的過去說再見!我們應當用一種積極的態度,美好的心態,從此時,此地,此身開始,向過去說再見,向現在說哈咯,向未來說你好!向著光明的未來,出發!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孫鶴翔


4、爸爸,請給我一點時間作文300字


孩子需要玩耍不能太累,

  知識需要理解消化,

  拔苗助長育不出棟樑。

  一顆小樹,

  一夜那能枝繁葉茂,

  一條小溪,

  也要滴滴泉水匯成。

  你看,那顆大樹,

  如果沒有發芽長葉抽枝

  也不會高大挺拔。

  你瞧,那溪水,

  如果沒有日積月累,

  怎麼能一直向前不回頭。

  時間太緊,負擔太重,

  我還很小經不起重壓。

  我要塊塊樂樂的成長,

  每時每刻為何要有煩惱相隨。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

  學習需要思考,消化

  懂得休息,

  才能時半功倍

5、給我一點時間作文600字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我要休息。我累了,困了,我好想在那溫暖的被窩多睡一會,哪怕只是一會,我不敢面對那堆得上尺高的作業山,它們把我壓得好辛苦,我想要逃出這個牢籠,因為牢籠 

  外便是我最最理想的天空,那裡有我的小夥伴,我的幻想,可我不能不從幻想回到現實,“作業做完了嗎?做完去練字。”這句口頭禪再次在我耳邊響起,猶如五雷轟頂。爸爸,我想睡……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我要快樂。聽,窗外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我好奇的探了探頭,原來是夥伴們踢足球發出的歡呼聲,旁邊的女孩子們一蹦一跳的在跳繩,我多麼想與她們融為一體,但我的想法被桌上的凌亂的作業禁錮了。“你作業完成了,就把這些習題給做完,注意書寫!”我拿起習題,上面的數字好像在跳舞,是6,還是0,是7,還是9,我糊裡糊塗的亂寫一通,因為我寫完了便可以交差,我把卷子遞給爸爸,爸爸把他撕了,這對我來說,只是平常事,從小到大,不知這是爸爸撕的第幾張卷子了,撕吧,撕吧,盡情的撕吧,撕了我就可以重獲自由了。爸爸,我不要煩惱,不要負擔,只要快樂,快樂`````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您的體諒,我希望您可以將心比心,換個角度來看待孩子,我要讓您知道做大人不容易,當個小孩也不容易,難道您希望我的童年是一個憂愁的童年而不是一個充滿快樂的童年嗎?讓失去快樂的滋味成為我的記憶! 

  爸爸,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自由支配;給我一點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6、給我一點時間作文200字


給我一點自由. 

  讓我放鬆一下, 

  不再有那麼多壓力和負擔.

  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一點快樂. 

  讓我感受一下, 

  感受快樂那無窮無盡的奧秘.

  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一點空間. 

  讓我休息一下,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的更好.

  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

7、給我一點時間作文600字


  媽媽整天要我學習,叮囑我刻苦努力。這樣的我雖然成績很好,可是我的心裡真的一點都不快樂。勞逸結合的道理為什麼媽媽就不能懂呢?就算是為了我好,也可不可以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呢,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找回自己好嗎。

  堆成山的參考書與練習題取代了那些我愛看的少女漫畫和小說。我不是不喜歡他們了,只是時間不允許。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繼續那青春少女的無限遐想。

  以前身體很好的我現在很少鍛煉,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學習。不管我怎麼和媽媽講道理,媽媽都會說是為我好。就這樣,稀里糊塗的一直學習。

  同學們有任何的聚會都不會通知我,因為他們都很清楚,我媽媽是不會讓我去的。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和同學們交流培養友誼。

  儘管我知道媽媽這麼做是為了讓我有一個好的未來,可是我真的很反感。我也希望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樣,有一個快樂難忘的青春。

  有的同學很瞧不起我,他們嫌棄我清高。實際上,我真的很希望和他們一起玩耍。只是,我沒有那個時間。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和同學們解釋一下,好嗎?

  老師眼中的我是一個十足的乖孩子,不但聽話,而且很努力。每次班級里的表揚班會上,我都會是被表揚的對象。其實,我也希望不要這樣。因為我注意到同學們的眼神中並沒有一絲的羨慕,有的是可憐。

  給我一點時間,我還是個孩子。我才十四歲,我還很小。我不想學太多的東西,我只是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為什麼,要讓我一點業餘的時間都沒有呢?我真的很想和別的孩子一樣,哪怕是壞孩子。


8、給我一點時間作文800字


清晨,我半睜着眼睛,懶洋洋地躺在床上,感覺無比愜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媽媽生氣地沖我喊:“快起!快起!再不起就要遲到了!”“給我一點時間,再等一會兒。”還在睡夢中的我迷迷糊糊的說。我微微睜開眼睛,從床上坐起來,慢條斯理地穿着衣服。直到媽媽怒氣沖沖地走到我的床前,我才笑眯眯地穿好衣服,從床上緩慢地爬起來,似乎很不情願的離開了我那溫暖的小窩。媽媽看到我這樣,萬般無奈地搖了搖頭。

  課間,組長催促着我交作業,“哎呀!給我一點時間!昨晚那場NBA我還沒討論完呢!你也學會一點察言觀色!”我狠狠地瞪了組長一眼,心理滿是些不快活。“那我再等你一會兒。”組長挺溫柔。於是,我又繼續討論起了NBA。“哎呦!”我摸着頭皮,回頭一看,是組長,她正抱着作業本,“你到底還交不交!”組長如同河東獅吼,見此,我才摸着頭皮,慢慢地從書包里掏出作業本,交給組長。

  中午放學,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路隊長從門外氣喘吁吁地走進來,走到我面前,催促我快點。“給我一點時間。”我依舊慢慢地收拾書包,一副旁若無人的樣子,卻不知路隊長正站在我身後,雙手掐腰,眼睛瞪的像一對電燈泡。直到路隊長使用了他的殺手鐧——把名字記在小本兒上,我才迅速地把書向書包里一塞,拉着書包,一溜煙就不見了蹤影。

  下午上學,路上,我遇上了我們班的中隊長,中隊長一見我,便急忙問我什麼時候才能交聯歡會的視頻。“再給我一點時間,ok?求你了,你看……”話音未落,中隊長便對我叫了起來“給你一點時間,給你一點時間,一天到晚都是給你一點時間,要有多少時間給你呀!,若是這次聯歡會不成功,就全怪你!”聽到這,我才到教室將任務完成,交給了還正在生氣的中隊長。

  時鐘嘀嗒嘀嗒地走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時光在一點一點地流逝,可“給我一點時間 ”卻依然在我的嘴邊掛着。

  然而,時間如流水,是一去不復返的,更是短暫的。正如我國古代偉大思想家孔子所說:消逝的時光就像河水一樣,晝夜不停地流去。

  親愛的同學,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學會珍惜時間吧,不要在你的生命過去一半或即將殆盡時,才明白珍惜時間,才明白真正的光陰

9、《給我一點時間》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給我一點時間》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給我一點時間》,這篇文章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如果不好好利用時間,時間會在不知不覺中溜走的,我們要抓住它好好的利用,我也放走了好多時間,如:洗臉磨蹭,吃飯看書,穿衣服漫不經心等等,好多不良習慣。我一定要改正這些壞習慣,不讓時間白白的溜走。

  記得朱自清先生的《匆匆》里說過:“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了呢?一是有人偷了它們罷……是它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哪裡了呢?”偷時間的人正是你自己,你自己經常抱怨為什麼時間流逝的那麼快,覺得上天對你不公平,但請你想一想,是不是你把這些珍貴的時間浪費掉了呢?所有的人啊!你們該醒??了,請不要浪費這寶貴的時間,拿這寶貴的時間去學習,去工作不是很好嗎?請相信我的話,只要珍惜寶貴的時間就一定可以做成你想做的事。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