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是我不懂我的心情500字作文

不是我不懂我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直以來,我都不把自己的時間當回事,把自己的心情當成為所欲為,可是後來發現,原來都是我的錯。 ——題記

  時間過去了那麼久,我們一直都沒有辦法預料的,到其身體的能力根本就不在這裡,被拒陷着。

  但是既然他們已經開口邀請了,你這就說明很給你面子了,不管是有着什麼樣的理由,都不應該那麼輕易地就拒絕,如果真的有什麼,沒有辦法赴約的事情就要委婉地解釋清楚。

  也不要把你們的關係弄得太尷尬。

  也許從一開始你們想要的一種文章就是這樣簡單明了的記敘文。從來都不需要那樣非常高大上的東西。

  只是如果我們也隨着那種盲目從眾的心理去看待它們,去評價他們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失去了原本的自我。

  那些很好看的綜藝節目你又堅持了多長時間呢,還是說人世間所有的不盡如人意,都在你的世界當中有所體現,但是別人卻麻木不覺了嗎?還是說這些都只剩你一個人的幻想,放大自己的痛苦,卻忽視別人的感受。

  假如你一直都在,如果你的高考不費任何力氣,那麼我敢肯定你一定沒有現在的成就。

  但是這些都要經歷過之後才有資格發言,才能夠掌握一點程度的話語權。

  所以,後來的後來,我們都成為現在的樣子。所有的成長,都在這漫長的過程中。



不是我不懂我的心情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不懂我作文 你不懂我作文 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