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方向450字作文

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經過一些天的掙扎,小木告訴我,她終於離職了。

  我有一點兒詫異,但是不再像當初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那麼震驚了。

  也許她根本沒有想太多吧,只是覺得工作不開心,所以就辭了吧。畢竟現在像她一樣任性的人真的不在少數。

  從旁觀者的角度來說,小木的這一份工作較她之前的那份,其實真的要好一些,不僅僅是待遇上幾乎翻了一倍,而且工作時間也較自由一點。

  不得不承認,她的工作環境是有點兒枯燥,但其實有很多自主的時間,如果她願意地話,真的是有很有“帶薪學習"的時間。

  只是小木可不願意想那麼長遠,因為她的工作地點和男朋友離得遠,見面不方便,工作氛圍沒有想象中的喜歡,所以她選擇了放棄。

  人各有志吧,懷揣着幾個月相當之前近一年的工資,小木並沒有去想太過久遠的計劃。

  活在當下,是她此時的想法,雖然這是一句勵志的話,只是我還是對那一句:“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有一些感慨。

  希望她能儘快找到新的方向吧。



方向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