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是我不愛,只是我不在400字作文

不是我不愛,只是我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已經習慣了這樣一種環境和氛圍,來適合自己的成長。

  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希望你能夠有機會,在重回原地,打一場遊戲,回家看你的家裡的變化,哪怕是依舊一如既往,紙醉金迷,永遠都找不到自己所存在的方向。

  從來都沒有一個人真的覺得,在這裡所擁有的一切,都和你那裡所想象的一模一樣。

  更何況在這個世界上,本身就還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珍惜。假如你還在,假如所有的風景都不曾發生變化。

  但是小說,似乎已經從另外一個側面說明了問題所在。

  你重新回到這裡的時候,那一家咖啡店一直關門了。並不是所有的風景和人物都還在原地等待着你的。

  也許這樣的事情從來都不應該一直掛在嘴邊,因為你不煩別人也會煩的。每天和祥林嫂一樣重複,天大的事情也變成了雞毛蒜皮了。

  也許這就是我們從來都不能夠理解的一種狀態。他們可能從來都沒有想到過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理感覺。

  是不是大家都曾經理解過,這樣一直以來,還是說不管時間過去多久,你都沒有辦法接受,那種心理陰影和心理面積。

  不管她們曾經有多努力,你都視而不見。這已經成為你的習慣。



不是我不愛,只是我不在 標籤:我不愛你作文 不是我作文 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 你不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