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很重要600字作文

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回家的時候,媽媽不在。懂得那種這個家再溫暖,再暖的暖氣和再溫暖的燈光,沒有你朝思暮想的人的存在,也還是會感覺冷清。

  後來我打電話,問她什麼時候回來,她在電話裡頭開玩笑說打算明天下午再回來。我知道他的意思I,就是明天下午我們回校的時間他再回來,那樣就不用看到我們了。然後我說不可以。她說反正我們不需要他。我說不,她不可以開玩笑,因為我們會當真的。後來他說,要回來了啦。

  表示好像沒有作業,其實學校的作業從來就沒有硬性規定,除了周練。但是數學老師說把周練取消了,改成每個周三的周測,因為回家做的作業效果太差,所以很多老師基本都不選擇在周末布置作業,但是早完成晚完成都是要完成,這種道理我們大家都是懂得,只是或許很多人會和自己一樣,在沒有壓迫的情況下,會更加努力地完成。

  所以有很多的時間在陪媽媽,妹妹他們要去遊玩了,還是去遊樂場,莫名覺得有點無聊,雖然自己也會懷念當時集體春遊去的那個地方,但是覺得妹妹他們去了太多次了,實在太無聊了,雖然說那個地方太大,一天逛完是不可能的,但是還是覺得,有些時候,地方之所以讓人懷念,終究是因為有人的存在。

  很想帶上媽媽一起去。很想告訴媽媽說他很重要,並不是不需要他。因為今天晚上妹妹準備遊玩零食時,本來我們要去參觀景觀,但是後來妹妹要買東西,本來打算一家人一起出去的我們改了路線,媽媽沒說要跟,我們問,他說他不知道我們是否需要他。

  其實好想告訴他,我們會一直需要他,一直,一直!



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