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你很重要600字作文

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大學后,離開了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父母和朋友,獨自一人遠赴陌生的城市求學,好在認識了志同道合的室友,經過時間的磨合,讓我們逐漸打開了彼此的話題,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給對方,讓我們對彼此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

  剛進入宿舍的時候,我的三個室友已經到齊了,她們正聊得熱火朝天,當我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她們紛紛看向我,熱情的幫我提東西,還詢問我的各種事情,讓我快速的融和進了宿舍這個小集體。

  開學前,我們已經把宿舍床位選好了,那時我還對住宿和宿舍的環境抱有很大的好奇心,因為這是我從未有過的經歷,也是我的第一次住宿經歷,面對着各種新鮮的事物,我們把更多的問題和疑問留到了晚上。我們收拾完成後,躺在各自的床上,分享着自己高考時候的各種事情,從出生聊到現在,從家庭情況聊到男女朋友……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有點融不進去,還會產生自卑的心理,自己所在的地方高考比他們的簡單,成績也是宿舍最低的那個,她們都來自同一個省份,只有自己與她們不同。

  但她們經常給我普及一些新鮮的知識,讓我對她們生活的地方有了更多的認識,喜歡上了很多的事物,我也會把自己覺得好玩有趣的事情分享給她們,我們的感情就在不經意間加深了。

  後來,我們也會有自己的心事或是做錯的地方,對方發現之後,都會放下自己手中的事情跑去安慰對方,關心着對方生活和情感上的不足,悉心的開導,對我們來說,每個人都很重要,失去哪一個人都是不完整的宿舍。我們的宿舍經常被別人稱作是“神仙宿舍”,有什麼事情大家會一起承擔,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那種感情。



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