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很重要500字作文

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去的,現在的,和我同桌過的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過去的你,是天真,可愛的。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現在對童年還有回憶的美好。歡聲笑語,有你!一起偷偷說悄悄話,一起寫檢討書,一起受罰…那時候我們無所顧忌地玩呀,跳呀!這就是小學走過的最美的一條小路了。記得,我常常問你借筆,你常常問我借橡皮。我們還說過:“要做永遠的好朋友。”那時,路邊的花兒,草兒還都給我們作證呢,我們沒有耍賴,雖沒有手勾手,但我們心連心,記得,我小學時的同桌。

  現在的你,是努力,向上的,我們一起談論問題,一起思考問題,做什麼事都想在一起,互相依賴。有時我們會談談心事,有時我們也會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有時我心情不好了,你會寫張小紙條問我怎麼了?現在,學習的壓力,家裡給的壓力,你的關心我真的很需要,也很感動。現在我們都在抓緊時間學習,希望我們最後的回憶是在互相學習中得到的快樂。想想過幾個月就要分開了,心裡有多麼得不舍,你對我說:“和你同桌以來,每天都是回憶。”我真的好喜歡聽這句話,我會記住,初中時的同桌。

  同桌,友情,我會好好珍惜,只因為你們對我很重要,我喜歡“萬古常青”這個詞,我也相信有這種感情。

  海南省文昌市鋪前鎮文北中學初三:淺淺淡淡好了



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