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很重要700字作文

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每個人都在生活中遇到了或多或少的煩惱,其中有一些人就會遇到這樣的煩惱,總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認為別人都不在乎自己,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懂得你很重要,你對有一些人來說有着非常特殊的意義,是非常獨特的存在。

  你很重要,你對你的家人非常的重要,你的家人把你養大成人,每時每刻都與你陪伴在一起,你們互相說心事互相非常快樂,一起共同生活,即使大家都不關心你,但是你的家人永遠都會關心你,在乎你,在你生病的時候為你買葯打針,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給你講一些鼓勵的話語,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也會陪着你一起開心,在日常生活中也會經常分享你們的苦與樂。所以你對你的家人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你對他們有着比生命還要重要的價值,無論是別人在怎樣不在乎你,他們都永遠在乎你。

  你對你的朋友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你的朋友可能是你的同學,你們共同生活,共同吃飯,共同聽課,共同在閑下來的時間一起聊學習和生活,你們都是互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你突然消失到了他的生活里,那麼他也會覺得非常的不適應,會很想念你,懷念有你的存在,你對你的朋友們真的非常的重,要如果沒有你的話,有很多難過的事情和開心的事情都沒有人分享。

  其實我們不用太在意我們存在的價值,不用關心每一個人是怎樣看我們的,因為無論別人怎樣不在意我們總會有在意我們的人,我們在有些人的世界里都是意義非凡且非常特殊,甚至重要於自己的生命的人。而我們總是喜歡在日常生活中糾結一些與我們沒有關係,或者是沒有必要去在意的人,如果他不在意我們,我們就不要在意他就好了,我相信這一種人跟我們的關係也是不太好的,沒有非常親密的關係。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懂得你很重要,你對有一些人來說是夢寐以求重要於生命的。



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