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我心中,你很重要500字作文

在我心中,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說友誼很美,海枯石爛,至死不渝,天涯海角,無止境的感情…。 

  朋友都說我沒有情絲,是說我冷漠嗎?還是說我天真,思想簡單? 

  我不知是該慶幸還是該為自己祈禱。得到了一些東西就應該失去一些,在長輩眼裡,我還是個孩子,我似乎很快樂,外表看起來很陽光,無憂無慮的,沒經歷過什麼傷心的事,可是又有誰知道我面具下的自己已經傷痕纍纍?甚至有的時候就連我自己都害怕自己的冷漠和憂傷… 

  其實,我只是害怕罷了。一次的背叛就讓我不再敢相信任何人。可是,在你面前,我徹底認輸了,我什麼都和你說了。剛開始和你接觸是,就已經覺得你很親切,像鄰家的大哥哥,也許這只是一種直覺,但也正因為如此,什麼都沒有隱瞞了,漸漸地,我越來越依戀你,我知道,這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後來我選擇沉默,將這一切隱藏起來… 

  我應該感謝你嗎?我真的成熟了不少。可是,我不想長大,我討厭長大后的世界,我喜歡你的安慰,喜歡你叫我小女孩,喜歡你對着我笑,喜歡被你寵着的感覺。在我失意時,會安慰我,讓我永遠不會感到寂寞;在我不開心時,會傾聽我訴說心裡話,逗我開心;在我高興時,你總會不由自主的插進我的視線里,幽默一番,陪我一同哈哈大笑。一直以來,從未有人對我這樣好過,我,真的,把你當作是很重要的朋友,你是我不能失去的朋友,知道嗎?在我心中,你真的很重要…

在我心中,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孝在我心中作文 法制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