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你很重要800字作文

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是我的良師益友,告訴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你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你是一縷陽光,帶給我無限的生機和希望。你對我很重要。 

  我是個不喜歡讀書的女孩,長得又笨又胖,特別是這肥胖的“水桶腰”帶給我無限煩惱。體育課總被別的同學笑話,說我像笨熊;夏天,不能穿漂亮的裙子。我貪吃貪睡,影響校容,影響市容。我很痛苦。 

  為了有好的身段,我痛定思痛,我節食,我喝減肥茶,我吃減肥藥-----可是,上天對我不公,美神維納斯不鍾情於我,我越減越肥,越肥越痛苦,我陷入了減肥的困境------ 

  這時候你悄悄來到我身邊,告訴我一個叫保爾的英雄的成長故事。特別是後來他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右腿變成殘廢,脊椎骨的暗傷也越來越嚴重,最後終於癱瘓了。但他並沒有因此而沮喪,而且開始了他的艱難的寫作生涯。我非常敬佩保爾不畏病魔侵擾和不怕命運挫折的百折不撓的頑強精神。從保爾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種鋼鐵般的毅力。 

  從此,我又樹立了減肥的信心,不再迷信偏方,不再迷信速效減肥,而是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飲食,堅持長跑。每當我偷懶的時候,每當我猶豫的時候,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一遍遍地讀你,是你鼓勵我,是你給我力量。一年下來,令人刮目相看,昔日的“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變成了令人羨慕的“窈窕淑女”。  

  從此,我含着淚一遍遍地讀你,你成了我的朋友,成了我的老師,成了我的指路明燈。我變得開朗活潑起來,變得勤快起來,我的學習成績如芝麻開花——節節高,我的興趣愛好越來越廣泛,我讀了很多的好書,從書中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滴水石穿,鍥而不捨,持之以恆,任重道遠------ 

  如果說要感謝,首先要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感謝你,給了我堅強,給了我毅力,給了我信心。相信我以後的道路會越來越寬廣,我的人生會越來越快樂,越來越美麗。 

  感謝你,因為你很重要。 

  (指導老師:朱元順)

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