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嘮叨,你很重要600字作文

嘮叨,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每天都會按時出現在我的耳邊. 

  鬧鐘剛響,你就從媽媽嘴裡“蹦”出來:“快點起床了,6點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外面車多,過馬路要小心。”……每天你就如此這般地、不厭其煩地蹦出來。於是我閉着眼睛也要回答你,起不來也要抓緊時間穿衣服。唉!你可真煩人!可是話又說回來,沒有你,我又怎麼會每天準時到校呢? 

  來到學校,你又從老師的嘴裡跑出來:“新的一天開始了,同學們,加油呀!”“上課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期中考試雖已結束,但大家也不能放鬆呀!”每時每刻他都不忘給我們敲警鐘,使我班蒸蒸日上,你真是功不可滅! 

  Miss Yang當然也不甘示弱,在你的指導下,她練成了一張能言善辯、談天說地的嘴,口才決不亞於其他老師:“英語學習可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的,首先英語語法要過關。”“英語單詞一定要天天讀天天背,否則一定過不了詞彙量這一關。”她總是這樣教我們學習英語的方法,讓我們學以至用。嘮叨,你的作用可真大! 

  傍晚,剛拿起碗筷,你又不依不饒地從老爸的嘴裡飄出來:“手洗了嗎?”“蔬菜要多吃點,千萬別挑食。”……你就像一道道幾何題,總是那麼嚴肅,讓我馬虎不得,每件事不得不按照你的要求去做。你使我養成了良好的飲食習慣。感謝你,嘮叨! 

  我一直生活在你的影子下。老師口中的你,是我最愛聽的旋律;父母口中的你,是我最愛聽的節奏。你有父母老師殷切的希望,你融進了父母老師深深的關愛。 

  你是伴我健康成長的音樂。我愛你,嘮叨!

嘮叨,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