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很重要600字作文

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重要的東西,或人、或物、或一句話、一個字、一次跌倒、有一件事。 

  媽媽是我重要的人,他在我喪氣時鼓勵我,讓我加油加油再加油,不能被失敗打倒,要堅強,做一個堅強的女孩;她在我快樂時咧開嘴,陪我一起大笑世間每件有趣的小事,彷彿只要我快樂,她就非常高興;她在我成功時,教育我勝不驕、敗不餒,要做一個謙虛的人;她教我要有禮貌,在別人心目中留下好的印象。她很重要,是我生命中永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爸爸是我重要的人,他在我犯錯誤時,嚴厲地訓斥我,有時,或許會狠狠打我,可那之後,我似乎看到了他懊惱的表情;他在我愉快時,總會忍不住插進我的視線,幽默一番,和我一同哈哈大笑;他在我遇到難題時,總會耐心細緻地給我講解每一道難題,感覺,只要爸爸在身邊,就如同一道利劍,所有的難題都會迎刃而解。他很重要,是我身邊永遠保護着我,永遠不倒的大樹。 

  朋友是我重要的人,他們在我失意時,安慰我,我永遠不會感到寂寞,因為我有他們;他們在我出去玩時,總會毫無怨言的陪伴我,我為我擁有這樣一群死黨而自豪;他們在我做出任何決定時,總是支持我,讓我感覺我成為了被捧上了雲端的公主,唯我獨尊的感覺,在我胸間蕩漾,漾出一層層漣漪,或許我並不值得他們那樣做吧!他們很重要,是我背後一群幫助我的小精靈,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媽媽+爸爸+朋友=一把美麗的刃劍,我拿起劍柄,用力一揮,在我的生命中,雕刻出一道絢麗的彩虹;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鋪下一層堅實的基礎;在我的未來里,那一道道花紋,猶如黑暗中那些美麗的螢火蟲,成為照亮我未來前進道路那縷縷重要火花。

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