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還未面臨選擇400字作文

還未面臨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風說,如果讓他選文理,他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文科。

  我想,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肯定的吧,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當選擇開始擺在我面前時,我卻迷茫了。如果是之前,我肯定也說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要一定選文科。

  或許吧,現在真的越來越不敢說太過於絕對的話。經歷了中考,彷彿明白很多有關運氣的事情。這次作為語文科狀元星,第一個上去分享學習心得,我說其實是運氣吧。然後數學狀元是同桌,他也說了運氣,英語狀元是后桌,他也說了是運氣。

  我覺得,這一切是真的跟運氣有關,尤其是經歷了中考。彷彿看清了平時的一切成就,你再怎麼優秀,你的最終成績,才能說明一切。還記得中考後去拿成績,自己跟媽媽說:“其實平時再怎麼優秀,都比不過一張成績單。”媽媽當時很是擔心地對我說:“那也不一定啊,因為畢竟平時學的好的話後期學起來不會很困難,而且也給了自己一點信心。”是沒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中考後的感慨,莫名如此。

  清風說我只是把寫作當做業餘,我想我是的吧。後來的後來,那些曾經堅定的目標,一個個在動蕩。

  前幾天和同桌一起感慨,說要是我們都活成自己腦海里自己的樣子,那該多美好!是的,我們都應該往那個樣子去靠近!come on!



還未面臨選擇 標籤:面臨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