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很重要800字作文

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宇,你就是我剛剛找到的幸福,在我心裡,你很重要. 

  還記得我們認識的那天不?現在想起來那天的對話貌似很好笑.呵呵......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不會有幸福的小孩,但那是在遇到你之前,遇到你之後,我是多麼幸福呵` 

  宇,你真的很重要,我不敢去想沒有你的世界該怎麼辦. 

  If not for you I may not be living. 

  你知道不?我喜歡這個作文題目,很開心老師又讓我寫一遍,可能交上這篇作文,老師會找我去辦公室"喝茶",會問我是不是談戀愛了,會逼問我這個人是誰.甚至會找到爸爸媽媽一起"喝茶".然後有可能媽媽會PK我.老爸會開始每星期教育我一次.當然,還沒有結束.老師會叫我寫5000字的說明書,他還會在辦公室里向其他老師宣傳我的"光榮事迹",然後各位老師會回到班級里對他們班的學生說我的"劣跡".以至於以後我就可以在年級里好好的"紅"一把.可是這些我都不在乎,一點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你,是你看到這篇作文時會怎樣,是開心的笑?說我很可愛.還是皺皺眉頭,說我太調皮.還是會訓我一頓,說我要好好學習. 

  我當然希望,你會開心的笑,然後說我可愛.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很重要,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 

  我愛你勝過愛自己,你知不知道?呵呵``是不是我這樣說有點直?因為我不喜歡說話拐彎抹角. 

  你是雙魚座,我是巨蟹座,我喜歡把那本厚厚的<<星座全解析>>翻到雙魚座和巨蟹座的配對指數那頁,然後細細的看,一個字一個字的看.我們的得分是99分,這讓我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一夜睡不好覺. 

  因為你是雙魚座,我開始買帶魚的東東.筆袋上是白色的魚,書皮是藍色的魚,油筆是粉色的魚,手機掛鏈是兩隻老可愛的魚. 

  因為你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和白色,我拋下自己喜歡的粉色,去分享你在藍色和白色中誕生的喜悅.書包是藍色和白色相間的,鞋子是白色帶藍色花邊的,用的本子也是藍色的. 

  所有你喜歡的東西,所有和你有關的東西,我都要喜歡.我願意為你改變自己.哪怕失去一切也在所不惜. 

  宇,你真的很重要. 

  宇,Never say  goodbuy!

  宇,遇見你.愛上你.我要我們在一起.

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