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很重要700字作文

你很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明媚的陽光,和煦的春風,一切是那麼美好愜意,但舒適中卻有着痛苦,10分鐘后,女孩將進行800米測試,那是件痛苦的不能再痛苦的事。望着那長長的跑道,她的雙腿早已軟得像棉花糖了。 

  滿天的烏雲,悶悶的空氣,已經快讓人窒息了,竟有一株小草不顧即將來臨的危險,堅定的挺着胸膛,無絲毫畏懼,難道它真的不怕這狂風暴雨嗎?它真得能經得住這殘酷的蹂躪嗎? 

  “怎麼辦,怎麼辦,這次成績要計分啊!”身未動,心已亂。女孩的心劇烈地跳動着,她在發抖,他很緊張,儘管她也不想這樣,但自己的身體似乎已經不受自己的控制了,他在發抖,她停不下來。“預備,開始,”一聲令結束了女孩的顫抖,女孩顧不上什麼了,她沖了出去,開始了艱難的征程。 

  轟隆隆,一聲雷,打破了剛才的死寂,雨來了 ,小草卻挺得更直了,依然沒有絲毫畏懼,它堅持着,不為別的,只是想挺起來,像身旁高大的樹那樣,毅然地挺起來。 

  喘氣聲充斥在女孩的耳際,她覺得她不行了,她要放棄,漸漸地,她的腳步越來越來慢,越來越來慢......突然他想起了,自己曾經說的話“努力練習體育,爭取不丟一分。”他彷彿看見自己所心往的學校在向她招手,漸漸地,她又加快了腳步,越來越來快...... 

  今日的雨似乎變得十分兇狠,面對無畏的小草,雨卻下得更大了,但小草,仍然向上挺着,儘管它已筋疲力盡,儘管它遍體鱗傷,但它不曾想過放棄,它一心只想挺起來,挺起來。 

  100米、50米、30米,不知不覺的女孩已經快要到終點了,她堅持住了,她成功了,她超越了自我,她沒有放棄。 

  風雨已過,太陽露出了久違的笑臉,在一片平平的草坪中,那株小草挺得筆直,它做到了,它真得像大樹一樣挺起來了。 

  其實不管是女孩還是小草,他們都成功了,那是因為在他們心中有信念,女孩的信念就是在中考時多得一分,小草的信念就是挺起來,儘管他們的信念是那樣的簡單,那樣的平凡,但信念卻給了他們無窮的力量。信念你真得很重要。

你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