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喜歡是一種態度400字作文

喜歡是一種態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喜歡一個人其實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這好像你可能會因為對方的一個笑容,或者是一個溫柔的眼神,就開始對他心生好感,然後就告訴自己喜歡上了他。

  可是愛情卻從來都不是這麼簡單。在平時表達感情的時候,我經常使用的就是喜歡這個詞語,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動詞,就好像薪水一般。

  我們可以喜歡很多的東西,但是這並不會讓我們貼上花心和濫情的標籤,因為我們可以喜歡一件美好的事物,可以是一件精巧的工藝品,也可以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杯子,這些其實都是沒有什麼交集的,但是也不會產生什麼思想和感情上的競爭。

  頂多會說我們是比較熱愛生活的。

  所以我們也會發現在生活當中經常會說幾句喜歡,不僅僅是我喜歡你還是我喜歡這件東西,我喜歡你的衣服,我喜歡你的這一身穿搭,我喜歡你今天的表現,其實這些都是一種變相的讚美,都能夠讓別人心情愉快,同時也能夠讓自己充滿自信。

  我想經常說一下喜歡,這對於我們來說也是另外一種生活之道。



喜歡是一種態度 標籤: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