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喜歡是一種幸福450字作文

喜歡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一句話,都放在心上,因為那些都是你說的。可是過了多年,還在執着着,也許那些都是時光記憶深處的美麗風景。

  我當初最喜歡看那個叫樹的姑娘,所寫出來的文章。我們費儘力氣,都是想要讓自己看清楚更美的風景,哪怕是這一切,都是自己早已放棄的執着,哪怕是到了最後,我們都開始有了一場莫名其妙的災難。我知道,這些從來都有用的。

  我需要好好學習,來報答社會,報答國家。可是最重要的,是要讓我找到自己。

  我想,曾經無比在乎你,直到現在,過去了很多年,我仍然很喜歡你。

  我一直都會記得,那個時候,使我們用自己的夢想來點擊靈魂的時候,我們的靈魂,到底是有多深入,才能夠看懂,那些所謂的煩惱其實都不值得一提。

  當我終於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子的時候,他那麼優秀,只是距離我生活十萬八千里遠。可是他仍然是我的信仰,我在這裡努力着,同樣很幸福。

  哪怕每天都只是在他微博裡面看上兩眼。

  哪怕每天都是對着牆上他的海報一笑。

  我都覺得,這就是一種溫情,也是一種幸福。



喜歡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