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模糊,也是一種態度500字作文

模糊,也是一種態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輕輕的摘下眼鏡,一切事物由遠及近地漸漸模糊起來了,彷彿世界都籠罩在一層淡淡的霧中了。

  其實,模糊看世界也是一種態度。

  這個世界永遠不會完美,美麗與陰暗一直都是互相依存的。當你清晰地看這世界時,痛苦與同情往往會佔據你的心靈而忽略了世界的美。那麼,請摘掉眼鏡吧,讓遠處的災難模糊不清,盡情的享受眼前的沒吧。

  其實,模糊看生活也是一種態度。

  人生總是與挫折同行的。當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就總是會有源源不斷的,或大或小的挫折擋住你前行的道路,讓你覺得人生的艱辛。那麼,請學會摘掉眼鏡看世界吧。讓挫折幻化成混沌的一團,着眼與今天所應該做好的事情吧。

  其實,模糊看人也是一種態度。

  人際關係永遠是大多數人最煩惱的問題。今天要與這個交流感情,明天要與那個搞好關係。當你疲於應付這些問題時,慢慢的摘掉眼鏡吧。讓別人的臉色與身影模糊不見。花時間與自己想陪的人在一起,說自己想說的話,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很多人問我,近視了為什麼不常戴眼鏡呢?這樣不就看不清了嗎?我笑着回答,這個世界本來就不需要看清。

  很多時候,模糊也是一種態度。當你發愁時,試着摘掉眼鏡吧。

  湖北武漢東西湖區吳家山第三中學初二:汪蘇洋



模糊,也是一種態度 標籤: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