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300字作文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以喜歡很多人,不顧道德的約束和情感的輕浮;然而只能愛一個人,那是沉重的責任和艱難的歷程。

  有人說,人生幸福處莫過於: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陪你共度一生的人——是同一個人。

  可是,人生哪裡是童話。愛,這一個看似簡單的字眼,是需要多麼艱難的詮釋與承擔。

  兩個人,相遇,相識,相知到相愛。一切都是那麼地平靜,那麼地美好。可是,生活的戲劇性讓他們無法走到一起,他娶了另外一個女人,她也另嫁別人。多年以後,他們再次重逢,縱使心中還懷有對彼此的愛戀,然而他們早已有了自己的家庭。命運就是如此捉弄人。

  他深深地愛着那個女人,她的心自然也不必說。可是她不想為了一己私慾,而傷害到另外一個女人。她只是把他深深埋藏在心底,她愛了,所以她會克制。

  從此,還是相隔天涯的兩個人,縱然彼此相愛,但彼此剋制。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標籤:放肆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愛是無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