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一種態度叫享受500字作文

有一種態度叫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種態度叫享受 

  這個世界是美麗的、美好的。每個人應該學會面帶微笑去享受這個世界,去享受生活。 

  ——題記 

  在自然界中,山川樹木使我們流連忘返;在文學作品中,精彩的文字讓我們心馳神往。民族的風土人情,國家的文化內涵,值得我們細細品味;課堂的知識,課後的琴棋書畫,使我們感到趣味無窮。色彩斑斕的四季,如詩如畫的生活,令我們陶醉。世界如此美妙,我們何不面帶微笑地去享受生活呢? 

  你是否學會享受生活?假如你的眼裡沒有色彩,你的生活就不會繽紛;假如你的心裡沒有陽光,你的生活就不會燦爛。 

  學會享受,學會面帶微笑地迎接每一輪新的太陽;學會享受,學會快快樂樂地把握每一個美的希望。 

  面帶微笑地去享受生活,播種快樂。不要讓煩惱縈繞着你,不要讓憂愁封閉你的心靈,學會微笑着面對困難,學會樂觀地面對挫折。每個人都是生活中的魔術師,可以讓生活變換顏色,也可以讓生活調換味道。與此同時,不就是在享受生活嗎? 

  生活是甜蜜的糖果,生活是紅艷的牡丹,生活是鮮美的水果。只要你面帶微笑地去享受生活,你就會感到快樂。不要塵封你的心靈,美麗的世界里,沒有憂鬱;不要冷漠着,窗外是花香鳥語,陽光屬於你…… 

  有一種態度叫享受,只要學會了享受生活,你就會得到快樂。

有一種態度叫享受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