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為自由500字作文

為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言:在我表達了我的自由觀念,而老師不屑,不理不睬,讓我明白我必須表達我的憤怒和我的決心! 

  為自由 

  是說的容忍,放棄了藍天,只惹得傷心的雲淚眼潸潸. 

  是誰的的默然,混濁了瑤水,荷蓮也開始妖嬈美艷, 

  我無法容忍人們的無奈,好像生命中沒有了妥協就沒有了明天; 

  我無法容忍人們的漠視,好像一個牢固地樊籠從來與我與關. 

  我無法坐視他們的心甘情願,表面風光,好像天地把恩寵給予他們中間,可殊不知一朵花的嬌艷只建立在一塊充滿腐朽,所謂肥沃的土地上,而他們命運也只是凄苦,失意,傷感,輪到他們 

  的只能是自憂,自嘆,自憐! 

  黑暗體制下的存在只能是悲劇般的毀滅! 

  為什麼不拔出我們的長劍,向世俗宣戰,斬斷所有的藤網,劈破所有的束縛與牽連! 

  為什麼不表達我們的憤怒,想火山噴發一般,燒毀一切腐朽,還有那所謂光明的一線! 

  暴雨傾盆,雷聲陣陣又何如?看吧,海燕照樣可以閃電般的劃破黑暗!如果黑暗來自 極夜,他怎麼不可以把光明揪出來? 

  大風狂起,金甲輝映在天又何妨?看吧,有什麼可以阻止自由地印第安人策馬夕陽前! 

  高山峻岭不足畏,僅僅一片孤帆,渴望自由的人們啊,只要一下努力,洶湧的風浪定可以把那阻礙我們的傢伙,撕得粉碎,淹沒在自由的大海. 

  不要在猶豫,也沒什麼可以猶豫在自由的大門前. 

  鋼鐵淬火只為鋼更強,裸岩熔岩只為質更堅,一個人的挑戰與孤獨只為更加燦爛的明天!

為自由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