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筆6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認為是個很憂愁善感的人,雖然表面看起來很high,強裝的嘛,我不喜歡別人用可憐的眼光看我,儘管沒人這樣,感覺自己很沒用,找事情讓自己煩惱,要怎麼辦才好?

  朋友很多,因為“開朗”嘛,但是真正對自己好的就那麼幾個,但是還是很感動。

  他們會罵我笨,洗頭後頭發沒吹乾就睡,像個沒頭腦的小孩。他們說我傻,瘦得更什麼似的,還減肥,再學校就會逼我吃很多東西。他們擔心我,在聚會回家后堅持要我打電話給他們報平安,即使有人送。他們還會凶我,說我頭腦簡單,一個人上晚自習回家沒人陪還走小路,不知道現在壞人多啊。他們還會。

  他們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我是不是可以說很幸福,但是,我還是感覺自己很孤單,很寂寞,不,也許不能說是孤單,只是寂寞,對,只是寂寞而已。

  什麼事情都喜歡壓在心裡,但是我表面還是很開朗,自以為掩藏得很好,但是當有天朋友說起我的時候說:你不快樂,你表面是個很開朗的人,但是你其實是很壓抑的。我詫異,我的寂寞很明顯嗎?還不至於吧。自己辛苦掩飾的內心被人看穿了很不舒服,但是還是高興,至少他懂我,對,至少還有人懂我。

  寂寞的我坐在電腦旁敲着寂寞得鍵盤,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為什麼?

  我很在乎朋友,也許是因為自己缺乏自信,害怕失去,那樣我將會多麼無助,所以,朋友有時無意中說了些話,我會傷心好幾天,雖然表面不說,我當然不會說,說了也許他們會認為我小氣,我說過,我害怕失去,我當然不會讓自己去面對這種問題,所以就自己煩惱……

  哎,我什麼時候才能感覺到快樂?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