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千與千尋奇遇記1000字作文

千與千尋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千尋在與爸爸媽媽旅遊的時候,看到一個山洞,走了進去…… 

 “喂,醒醒。”(註:我用的是第一人稱)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哇!這,這是哪裡啊?我跳了起來,整一個發達時代,現在的人都不用汽車,用飛船,我仔細看了一下旁邊的人,一個可愛苗條的女孩,她穿這着磁懸浮溜冰鞋,穿着防撞,防水,可以變成潛艇的一套衣服,戴着水晶發卡,金色的頭髮,睜大了那雙藍色的大眼睛,她很好奇的問我:“你是誰?從哪裡來?來這裡幹嘛?”我被她一連串的問題給問蒙了,好容易,反映過來,回答說:“我叫千尋,從地球2009世紀來,我來這裡,額,我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呢,怎麼知道來這裡幹嘛?”那個女孩驚訝的問:“你真的是2009世紀的人?”我點了點頭,她很興奮,帶我上了飛船,飛船縮小變成了一顆星星,別在了發卡上,拿下來就可以變大了,按一個按鈕就可以變小了,我們做上飛船,用了0.0000001秒到了總統府,我做了白雲飛船上了總統府第900000層,總統是一位年輕和善的青年,他微笑着,機器人請我上了珊瑚飛船,總統問我,:“你好,我們這裡是2500世紀,你是怎麼來的呢?”我搖搖頭,說:“我不知道,只看見一個山洞,就走進來了。”總統聽了說:“那時我們的機器人把時空隧道忘記關了,哎,現在的機器人工作效率太低了!既然你來了,我可以帶你參觀參觀,但是請你保密,可以嗎?”我說:“可以。”總統帶我參觀了飛船工廠,飛船的品種很多,有白雲飛船,適合當電梯,珊瑚飛船,適合當接待客人的小客廳,水晶飛船,適合飛行……又帶我參觀了衣物店,衣物店裡有隱身衣,變換服……還有快樂童年學校,現在的學校都學習怎麼開飛船,教我們玩益智遊戲,在遊戲中學習知識,那裡的學生少至2歲,多至18……房子可以在海底,可以在天空,也可以在陸地……很多人都好奇的看這我,我不禁臉紅了,總統連忙從方便包里拿出了一套變身服給我穿上了,總算,那些目光消失了。陸地上全部是用水鋪成的道路,天空很藍很藍,白雲很白很白,到了海邊,許多人都在用飛船玩碰碰船,玩衝浪…… 

 突然,千尋想到了爸爸媽媽,她急忙對總統說:“我要回去了,爸爸媽媽該等急了。”總統點了點頭,坐上水晶飛船,用0.0000002秒到達了時空隧道,並且提醒千尋:“記住,沒出隧道之前千萬不要回頭,回了頭,你的所有記憶就會喪失了!”千尋點點頭,很快,她到達了現實,她回過頭,時空隧道已經消失,她感慨萬千,這時爸爸媽媽過來了,說:“千尋,你跑到哪裡去了?我們找急死了,該回家了。”他們坐上汽車,奔馳而去,塵土飛揚…… 

 看到這篇作文的人可千萬要保密哦,我只告訴你一人哦,O(∩_∩)O哈!

千與千尋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