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千與千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千與千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千與千尋: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粉絲-湯洛琦。你們還在拍動漫嗎?快停下來,和我一起走進我的家鄉-周寧。

  家鄉周寧,給我們留下了一處處奇麗的景觀;家鄉周寧,生活着許多勤勞樸素的我民;家鄉周寧,美味的特色小吃,讓人垂涎欲滴。今天呀,就讓我為你介紹介紹周寧的奇麗景觀之一-鯉魚溪。

  鯉魚溪位於浦源村中。前不久,被評為“AAAA級”風景區。因為這兒生活着一群群五彩繽紛的鯉魚,所以,這兒被取名為鯉魚溪。

  鯉魚溪的溪水清澈見底,大大小小的鵝卵石滿溪都是。一條條美麗的鯉魚在水中快樂地嬉戲,有的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好像在討論着什麼;有的成群結隊,在爭搶食物,擊起了一朵朵水花;有的在水中與你捉迷藏,露出了一個個小小的魚腦袋。從沒有一隻鯉魚獨來獨往,都熱熱鬧鬧的。村民們在水邊洗菜洗衣,時不時,有條鯉魚游過來,叼走一片菜葉,咬住一件衣服。這種不怕人的鯉魚你見過嗎?怪不得人們常用“人魚同樂”來形容鯉魚溪。

  “咚咚咚-”鑼鼓聲中,走來了一支隊伍。老人們身穿傳統服裝,走到了“魚冢”前。哦,又有一隻鯉魚死了。一個老人莊重地把鯉魚的屍體放進“魚冢”,端上了祭品,老人們默默地吟起葬文,死去的鯉魚永遠長眠在了“魚冢”中,受村民們的保護。“鴛鴦樹”挺立在一旁,守衛着“魚冢”。

  小千,千尋,真希望你們能來周寧玩一玩!如果你們來了,我一定給你們當小導遊,讓你們吃遍周寧小吃,看遍周寧美景!我在周寧等着你們!周寧會歡迎你們!

  祝你們天天開心!

  你們的粉絲:湯洛琦

  2013年11月7日

  四年級:湯洛琦



致千與千尋的一封信 標籤:千尋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