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千與千尋700字作文

千與千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只是一個單純天真的十歲女孩;她,只是一個會害怕會恐懼的女孩;她只是一個愛幫助他人的女孩。她,就是荻野千尋,《千與千尋》的主角,深入人心的角色。

  看《千與千尋》是偶然的機會,一開始僅僅是因為被名字所吸引,“千與千尋“我並不明白這意思,卻仍然想去看。

  原是一家人安安靜靜地去往新家的路上,卻意外走錯路而誤入了鬼怪神靈休息的地方。千尋的父母,禁不住食物的誘惑,略帶貪婪的瘋狂吃着食物,還不忘叫着千尋來吃。可是小小的千尋對食物打不起興趣,而且這裡有點不正常的氛圍讓千尋感覺不安,她四處走動着。一不小心,遇到了白龍,在白龍的厲聲呵斥下逃離了那裡,卻不料看見了變成豬的父母。她,害怕恐懼一下子包圍了她,她想逃離但是更想救自己的父母。

  所以,千尋留在了那個世界,她努力的工作。對於無臉怪,她付出了善良;對白龍,她付出了真心;對於鍋爐爺爺,她付出了感激。

  總而言之,看完這部電影,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觸動了。千尋,這是日常生活中孩子的寫照。多麼純潔,多麼善良啊。而在那些幫助千尋的人身上,我看的了人性的本善。這部影片,教會了我太多太多。

  是它,教會了我該怎麼去對別人好;是它,教會了我應該去幫助別人;是它,讓我知道人性本善,每一個人都是善良的。

  我喜歡這裡面的千尋和白龍,千尋為了父母為了離開,可以很努力地工作。而白龍,他可以不顧自己的危險幫助千尋。千尋,一個初出茅廬的女孩進入一間大機構做事的情形。面對陌生的環境,冷漠的人事,這女孩要付出相當的努力,發掘內在的潛能,克服種種挑戰,方可建立一片立足之地。現實世界里的人事,是如斯複雜!是非黑白,往往很難界定。正如故事裡的湯婆婆,看似是個壞人,但背後卻也有她辛酸的一面。

  每一部影片,總是一個煽情的故事;每一個故事,總是有一個讓人心疼的主角;每一個主角,總是教會我們很多。

千與千尋 標籤:千尋作文